Escar

“春眠不觉哎晓,糗糗闻其啊咬,夜来分雨先,发落知哦小.....我背的好不好”,“诶比西滴一艾普及,艾奇哦奇哦……我唱的好不好”。听着微信从手机里传出的奶萌奶萌、软软的小女孩声音,有点咬字不清,有点断句不能,像是刚学会说话不久的娃娃。滴滴师傅的笑意从嘴角蔓延到整张脸,按下录音键“背的好背的好幺儿,再给爸爸背一个!”发送完提了提神,右拐上了红星路南延线。这估计是他这么晚还开着车奔波在大街小巷的理由吧。
已经连续五周没有一天休息了,还连续熬了那么多天夜,一直麻痹自己过了这几天就好了,但是这几天好像一直过不去,真的一直过不去看不到头,压力太大坚持的太久,已经没有办法自我调节了,干什么事都没时间了,转圈不管用听歌不管用买买买不管用,胸口闷,半个月内情绪就崩了两次。让我这样持续的理由又是什么,好像没有吧......思维惰性,让脑子已经不会清晰的分析事情了。不是然哥提醒,我都没意识到,为啥要坚持?我开心吗?有意义吗?不开心就要说!有要求就要提!T-T不是人们变事故了,只是他们长出了棱角去保护自己、争取自己的权益,一味妥协的我真的是太软弱了!我!不开心!

评论

热度(5)